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嗨哦!出租司机戴耳麦听摇滚 红灯亮起他却加速冲出去
02-04 17:11:06 来源:上游新闻

11_副本.jpg

戴耳机边开车边听音乐,行不行?答案是:NO!2月1日,出租车驾驶员赵某戴上耳麦,边开车边听音乐,结果沉迷其中,精力分散,导致追尾交通事故,受到交巡警依法处罚。

当日早上7时许,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龙塔大队民警接报警称,在红土地转盘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损失较大。

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处置发现,一辆黄色出租车追尾前方一辆白色起亚轿车,出租车车头灯、保险杠等损坏,发动机受损,已经无法动弹;而被追尾的白色起亚轿车尾部严重毁损。当民警到达现场处置时,发现出租车驾驶员脖子上正挂着一个大型耳麦,耳麦中还传出强劲的重音乐。

经调查,出租车驾驶员赵某是一位音乐“发烧友”,平时最喜欢听欧美重型音乐,并专门购买了一副大型耳麦用来听歌。事发当日一大早,赵某驾驶出租车在渝北区拉客时,感到无聊,便戴上大型耳麦,听了重型音乐。强劲的音乐,令赵某摇头晃脑,完全沉浸在了快节奏当中,驾车注意力极度下降。当出租车行驶至红土地转盘入口处时,赵强根本没有注意到路口的红灯亮起,反而加速向转盘冲去。这时,前方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停止线上,正在等候绿灯,只听“哐当”一声巨响,周某的出租车追尾冲击上来,将停着的白色起亚轿车推出去好几米远,现场一片狼藉。

赵某因开车听音乐,分散注意力,有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将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事故造成的两辆车车损共计1.7万余元,由赵某全部负责赔偿。同时,民警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之规定,对赵某处以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通讯员 陶璨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