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除夕“立春”天气暖暖的 明后两天又是大晴天
02-04 17:23:50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进入立春节气,立春是二十四节气之首,自此节气又开始了新一个轮回。今天的好天气也给除夕增添不少“喜庆”,全市都是暖融融的。截至下午15时,多地最高温都在12℃以上,其中,江津暖至17.6℃,而主城最高也达到了15.7℃。

市气象台预计,初一初二我市各地晴好,全市最高温将高达19℃,可谓是“春意”十足。到了初三,受冷空气影响,我市云量会逐步增多,部分地区会有阴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对部分地区出行会有一定影响,请大家注意合理安排行程,欢欢喜喜过新年。

专家提醒,天气放晴,早上坪坝河谷地区有雾出没,大家驾车出行时尽量避开晨间雾最浓的时段。另外,春节假期前期天气较好,春节有上坟烧纸的习俗,大家务必注意森林防火。

未来三天全市天气预报

4日夜间到5日白天,东南部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3~18℃,城口及东南部1~13℃。主城区:多云间晴,早上有雾,8~18℃。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4~19℃,城口及东南部1~15℃。主城区:多云,早上有雾,8~17℃。

6日夜间到7日白天,东部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6~15℃,城口及东南部4~10℃。主城区:阴天间多云,10~15℃。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