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要报警!擦挂后说好靠边协商,结果他开起就跑
01-08 13:36: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29464_副本.jpg

“我要报警!有人开车从右后方擦挂了我的车后,本来说好靠边停车一起协商的,结果他却自己开车跑了!”

1月3日傍晚6点左右,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寸滩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海尔路发生了一起肇事逃逸事故,无人员伤亡。不一会儿,报警人秦先生就来到队里。

民警上前询问事情经过得知,“当时正是晚高峰,海尔路上的车流量还是比较大,我开车从牙膏厂往五里店方向行驶。刚到茅溪公交站路段时,一辆黑色小轿车从我右后方行驶上来,强行插车,结果就同我的车发生了擦挂。”

秦先生说,当时他下车检查车辆受损情况,发现自己爱车的右前方受损。考虑到当时车流量比较大,为了不造成后方车辆拥堵,泰先生于是走到对方驾驶员车窗前,示意对方:“开到前面一点,再靠边来协商怎么解决。”

“我明明看到对方点了点头,结果我驾驶车辆去前面靠边,他却直接开走了,根本没有靠边停车的意思,于是我立即就报警了。”说到此处,秦先生显得有些激动。

通过秦先生行车记录仪上的影像,民警迅速找到了肇事车辆,并通知车主来队里进行处理。不久后,肇事车主带着一行人来到了大队。

为何还带了这么多人来?

与肇事车主同来的一人告诉民警,车主玄先生是韩国人,自己是他的翻译。当时玄先生开车不小心与秦先生的车辆发生了擦挂,结果看到秦先生检查了车辆后就用手比划着前面,就以为对方说的是“没什么大问题就算了”的意思,压根儿没想到秦先生是让他去前面停车再作协商,所以就直接开车回家了。

对于这个误会,玄先生感到非常抱歉,表示愿意赔偿秦先生的损失。后经民警调节,双方自愿协商解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