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区生态环境局今日挂牌
01-08 14:16: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108141558_副本.jpg

▲去年12月17日,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审议通过《重庆市渝中区机构改革方案(送审稿)》。资料图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今日从渝中区获悉,1月8日上午,重庆市渝中区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亮相,渝中区委常委张远洪出席挂牌仪式并为区生态环境局揭牌。

根据《渝中区机构改革方案》,将区环境保护局的职责,以及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职责,区国土资源管理分局的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职责,区城市管理局的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环境保护职责等整合,组建区生态环境局,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实行以市生态环境局为主的双重管理体制,不再保留区环境保护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