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武隆山体滑坡致村道被阻断三个月,这条路何时能修好?
10-24 15:11: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武隆万银村石子场旁的山体发生险情,排危处置时,一条乡村道路被阻断,导致车辆行人只能绕行。村民希望尽快恢复道路。

今年7月,万银村石子场左侧山体岩层松动倾斜,出现安全隐患。石子场在进行爆破和挖掘山体排危时,岩壁垮塌,落下的岩石,将万银村五拐子的乡村道路阻断。

原来的乡村道路被阻断,村民只好绕行老319线。石子场随后修建临时出行便道,但这个便道却存在一些安全隐患。

除了担心山体继续垮塌,以及巨大的岩石坠落带来的安全隐患,村民们还说,这条临时便道没有进行硬化,小车和摩托车上坡下坡容易打滑。他们希望石子场尽快消除隐患。

当初排危放炮有没有相关预案?道路被阻断后出现的这些问题如何解决?第1眼-630记者随后来到石子场了解情况,但石子场工作人员没有接受采访。

记者随后把石子场损坏焦坪乡村道路,以及临时便道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反映给了武隆区安监局。

区安监局负责人表示,将汇同相关部门一起,责惩石子场,尽快对临时便道进行道路硬化,并增加防护措施,确保村民能够安全出行。并按照原来的道路等级和标准,尽快恢复万银的这段乡村道路。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华

原标题:出行道路被阻断 村民希望早解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