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靳东回应抄错古诗词:字写颠倒,要改正
10-24 14:54: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靳东出道至今出演的很多影视作品诸如《琅琊榜》、《伪装者》、《外科风云》等都收获了不错的口碑。近日,靳东因为“抄错古诗词”上了热搜。

靳东回应抄错古诗词,暗指有人故意黑他,恐将退出微博?

23日,@靳东 晒出一句诗。他写道:“枯草霜花白,寒窗月新影。”

blob.png

随后,有网友指出最后两个字写反。原诗应为陆游的《霜月》首联“枯草霜花白 ,寒窗月影新”,按照对仗是“花”对“影”,“白”对“新”才是。

blob.png

网友评价其“人设崩塌”、“装高雅”。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24日,靳东发文回应:字写颠倒要改正。

blob.png

此外,他也发表了对如今社交媒体上各种争议的看法,“接下来,需要思考的一个问题是,微博,如今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沿途一路走来,究竟留下了什么。无论如何,谢谢大家,谢谢我亲爱的小鲅鱼们,谢谢哪怕是那路口偶遇的一个微笑,简单。”

综合自靳东新浪微博、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