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月28日起 黔江机场航班将有较大调整
10-24 14:40: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记者从黔江机场获悉,从本月28日起,黔江机场将执行冬春航班时刻表,机场大部分航班时刻有调整。

黔江机场航班时刻调整后:

原有的“黔江—揭阳潮汕”每天一个往返航将调整为“黔江—珠海”航线,每天一个往返航班,黔江起飞时间为15:30;

“黔江—成都”航班起飞时间由原来的每天上午10:15,调整到晚上的20:40—21:00之间;

“黔江—重庆”将从每周15个往返航班,增加至每周17个往返航班;

“黔江—杭州”“黔江—宁波”每周各增加1个往返航班;

“黔江—北京”“黔江—上海”“黔江—西安”“黔江—昆明”“黔江—海口”等航班除时刻有较小变动外,部分航线还将调整执飞航空公司。

黔江机场提醒出行旅客,一定要注意航班时刻变化,提前规划好时间,以免耽误行程。同时,也可向黔江机场咨询详细航班信息,咨询电话023-79850777。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白伟 杨磊

原标题:本月28日起 黔江机场航班将有较大调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