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款奔驰E级旅行车谍照曝光大灯变样
10-24 12:22:38 来源:爱卡汽车

如今这一代奔驰E级于2016年发布,按照规律推测也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了。日前,爱卡汽车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新款奔驰E级旅行车的谍照,新车整体轮廓改变不大,但大灯的造型和全新一代GLE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动力上,预计这款车新增源自CLS的48V轻混系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奔驰E级旅行车谍照曝光;

按照产品生命周期推测,这或许是中期改款车型;

前脸与GLE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预计搭载48V混动系统。

新款奔驰E级旅行车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变化不小,进气格栅形状变为了倒梯形,内部的纹路也有所变化。不仅如此,大灯的造型也有所改变,造型更有棱角不说,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改为横放的“L”型。可以简单概括为从更像S级变成了更像GLE。

新款奔驰E级旅行车谍照曝光

新车侧面的轮廓和现款E级的区别并不大,加之旅行车行李厢造型的优势,整车显得十分修长。尾部的造型变化也不大,不过尾灯全覆盖在伪装下,预计也会同GLE一样变得更为细长。保险杠下方依然采用了带有镀铬装饰的双边共双出排气。

新款奔驰E级旅行车谍照曝光

内饰上尽管没有图片流出,但仍能确定会采用奔驰的MBUX系统。至于动力上,新款E级预计将提供源自CLS的48V轻度混动系统以及优化后的2.0T发动机。预计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90kW(258Ps)。

编辑点评:作为瓦罐粉,看到旅行车总会流口水,不过现在奔驰尚未引进E级旅行车未免有些遗憾。对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会保持持续关注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