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火锅美食文化节火爆开幕 金源广场周边停车场实施管制
10-19 14:43: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19日),第十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在金源路重庆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广场开幕,火锅节首日,交通流量大幅增加,为方便广大群众参加文化节活动,江北交巡警温馨提示:

截止到19日13点,金源时代购物广场停车位、金源地下车库停车位以及书刊市场停车场已全部停满,目前,停车场已实施管制,暂停进入,由于附近居民区较多,对外停车车位较少,请广大市民尽量避开高峰期参加火锅节活动,参加活动的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开车的市民朋友请提前选择其他停车场停车,避免因交通拥堵耽搁您的时间。

公共交通:

127路(江北农场---金源路路口)

270路(清溪路---金源路路口)

401路(小什字小商品市场---金源世纪广场)

546路(西林大道---金源路口)

615路(国奥村---金源路口)

除金源路口外,市民还可乘坐公交车到金源世纪广场站、书刊市场站、金砂水岸站以及兴竹路公交站,然后步行至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广场。

江北交巡警温馨提示: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广场地处北滨路金源路路段,属交通要道,请广大市民有序进出停车场,规范停放车辆,不要将车辆违规停放在马路上,并服从现场交巡警指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