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北京开发区首批共有产权房年底全封顶
10-19 10:56:59 来源:北京商报

共有产权房对于大多数开发区人既熟悉又陌生,说熟悉是因为大多数人都听过这个词汇,说陌生是因为很多人都不太清楚开发区有没有共有产权房。近日,记者就实地走访了开发区首批共有产权房的X84R3项目工地。

据了解,X84R3项目占地面积为5066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6.4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6268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01325平方米。该项目包括7栋住宅楼,共计提供1100多套房源,户型全部为两居室,采用一梯四户,其中两户是南北通透两户是全朝南,每套面积87平方米左右。“项目于2017年9月30日开工,计划年底封顶。”共有产权房项目经理钮爱涛这样告诉记者。

该项目位于南海家园,东侧为已建成的十一学校亦庄分校,南侧为金域东郡小区,西侧为东方医院小区,北侧为南海家园五里小区,距离南海子公园仅有1.5公里,周边配套设施俱全,环境优美,非常适合居住。钮爱涛告诉记者整个项目将于今年底完成施工。作为开发区首批共有产权房,工程质量成为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为此施工方从原材料和施工过程两方面着手,力求做到精益求精。该项目在原材料上选用比较好的搅拌站和大型钢筋厂产品,严格做好复查,生产过程当中做到样板施工,质量连检到位。

在现场记者看到整个施工地热火朝天,700多名建筑工人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针对工地工人流动性强的特点,项目还自建了安全体验基地,新来的工人可以在这里首先进行安全培训,在这里工人就能拿到建筑安全证书上岗就业。同时针对项目周边居民区、学校、医院集中的特点,施工方积极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降低了施工对周边的影响。“第一严格控制工作时间,基本上是从6时-22时,我们在北边建了一个高速路的隔音墙,减少了30分贝噪音污染,降低了白天施工对十一学校的教学影响。” 钮爱涛这样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