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19款宝马3系GT上市 售价36.98万元起
10-19 11:17:59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2019款宝马3系GT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6.98-46.98万元。新车的外观、内饰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增加了专业级导航系统与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无线连接的Apple CarPlay功能,再次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和科技感。

QQ图片20181019002644.png

QQ图片20181019002705.png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3系GT

配图为现款车型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3系GT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无框式车窗设计、主动式后扰流板,动感优雅的外观让新车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其中M运动型车型配备了M专属运动轮圈、M运动空气套件以及迎宾踏板上的M徽标。

宝马

宝马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变化不大,配置升级才是重点。其中豪华设计套装则通过Dakota真皮内饰、干邑色高光饰条,提升了车辆的豪华品质和优雅气质。此外,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2019款宝马3系GT再次提升了车辆的豪华配置和创新数字功能。320i GT豪华设计套装与M运动型同时新增了8.8英寸带触控功能的中央显示屏、专业级导航系统、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以及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功能。

宝马

值得一提的是,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功能便于客户在车内智能、安全地使用iPhone。该功能将许多需要用iPhone 进行的操作显示在车内的中控屏上,有利于驾驶员专注驾驶。配合Siri语音助手,可用语音实现导航、拨打电话、发短信等功能。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3系GT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27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