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高能盛宴来袭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11.98万起售
10-19 12:49: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8日,定位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的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在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燃情上市,售价11.98-15.48万元。

微信图片_20181019125134.jpg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新车共有五款车型、三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

据悉,LA FESTA菲斯塔是北京现代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全新力作,11.98万元的入门价格,使年轻人可以率先体验高性能的科技座驾,为细分市场带来极大冲击,目标直指思域、凌度等同级别产品。

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北京现代还准备了一份“新生代轻奢盛宴”,通过5大装备让LA FESTA菲斯塔用户无须等待、立刻出彩!0利率、0月供,租购随心,告别一切套路;5000元置换补贴开启购车神外挂;2000元商业保险带来惊喜的小确幸;会员免费流量让用户随时随地放开嗨;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畅行无忧没毛病。全套的专享特殊礼遇,令年轻的你可以轻松尽享LA FESTA菲斯塔带来的轻奢盛宴。

微信图片_20181019125141.jpg

“LA FESTA菲斯塔是北京现代专为28-32岁、有着鲜明个性化标签的年轻人打造的“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在发布会现场,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透露,LA FESTA菲斯塔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首款量产车,通过龙鳞式网状进气格栅、Fastback造型等彰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内饰灵感源自“利剑”造型,营造出战斗机座舱般的内饰氛围。

同时,车内还配备了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实现三屏联动,配合7英寸液晶仪表盘、可触控操作的空调面板,带来更好人机交互体验。

微信图片_20181019125146.jpg

在动力方面,LA FESTA菲斯塔搭载240 TGDi发动机以及标准和高功率的280 TGDi发动机。其中280 TGDi高功率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组成了同级最强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0kW,百公里加速仅为7.6秒。240 TGDi发动机曾荣登“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兼顾经济性,油耗仅为5.2L/100km。

为提升驾驶体验,LA FESTA菲斯塔将AI技术运用到了驾驶模式系统中。新增的SMART驾驶模式可以通过AI技术实时根据驾驶员的动作,自动选择相应的驾驶模式,让用户提前感受科技带来的智能驾驶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