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如何发挥品牌价值,彰显创意力量?国内顶尖品牌传播大师邀你“取经”
10-19 14:15:57 来源:上游新闻

众所周知,从制造大国迈向品牌大国,对产业转型升级的当下中国,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如何发挥品牌价值?如何彰显创意力量?10月19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主办的2018《品牌大讲堂》活动将于本月27日在重庆华宇温德姆酒店拉开帷幕。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以“大西南品牌生态的价值挖掘”为主题,汇集多位业内专家,将对泛西南区域品牌发展现状的深入剖析。目前,西南地区产业发展已从初级阶段进入了转型升级、提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但与发达地区相比,西南地区品牌产业总体发展仍然存在短板,尤其是在文化产业品牌发展方面存在诸多不足,如何统筹规划、深入挖掘现有品牌的附加价值,将成为此次峰会的重点讨论议题。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将围绕 “品牌的另类思考”、“区域品牌的整合营销传播”、“ 创意的力量”、“ 用精益思想塑造创新型组织”和“ AI赋能 高效营销” 五个主题展开对话。将一个品牌存在的软肋、如何去深化品牌力量等问题一一进行探讨,实现品牌多方位、全方面、高端性对话。

据悉,本次品牌大讲堂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联合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主办,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协办,狼卜品牌营销集团等承办。随着国内顶尖品牌传播大师和运营专家的到来,大讲堂也将有助于加强西南品牌培育、推进西南品牌升级,进一步发展壮大西南本土品牌。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