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身被涂不可描述“广告” 商铺业主到底得罪了谁?
10-19 11:06: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欧先生是大渡口重陶市场的经营户。10月17日晚上,他的车就停在市场的停车场,没想到有人在他的车身上恶意涂写了一条“广告”,给他带来的麻烦是一重接一重。

被恶意涂写了这条不堪入目的广告后,欧先生首先要过第一关:老婆关。

为了自证清白,他赶紧去调取监控。监控显示,当时欧先生的车停在靠边的位置,两个年轻人走过来停下。写字的人一边看着左手上的号码,一边涂写在车身上,随后离开现场。欧先生说,他并不认识这两个人。保安说,停车场里只有欧先生的车遭遇了恶意涂写。

随后记者拨通了车身上的这个185开头的电话号码,他说自己是被人设计陷害,还有人打来电话说号码写到厕所门口了。185开头手机号码使用者表示,10月17日有158开头的陌生手机号码打来勒索他,被他拒绝,对方就威胁说让手下的小弟骚扰他。

第1眼-630记者拨打了158开头的手机号码,对方迅速挂断了电话,再也无法接通。事情到这里,欧先生终于成功自证清白,获取了老婆的信任。

顺利闯过老婆这一关,欧先生松了一口气,把这烦心事发到了微信朋友圈,希望得到亲友的安慰。让他没想到的是,麻烦接踵而至,大家的回复又给他增添了一重烦恼。接下来,他要过第二关:亲友关——不停地向亲友解释。

可眼下,欧先生还得过最后一关:维修关——如何擦除这恼人的大字。

他尝试用湿毛巾擦,却一点儿也擦不掉,去了三个汽车美容店,都说不行,唯一的办法就是给车门重新做漆,大概要花五百元左右。如今,欧先生已经报警。警方已经提取了监控证据,并联系了185开头的手机号码使用者,对此事展开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车身被涂不可描述“广告” 看车主如何闯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