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看!机场来了一群“嫦娥” 还带着旅客们一起做月饼
09-24 19:28:45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924202131.jpg

今天是中秋佳节,为了让旅客们感受到节日气氛,重庆机场T3航站楼举行了一场“情满中秋,礼赞国庆”文化体验活动。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与现场月饼制作的互动环节,让来往旅客收获了一个暖意满满的月圆中秋。

“妈妈,你看,小恐龙!”上午,一声稚嫩的童声带着大家看向了一只手舞足蹈的玩偶恐龙,它正和着音乐节拍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跳舞,拥着旅客合影留念,中秋活动的帷幕缓缓开启。随后,一群舞者伴作“嫦娥”开始翩翩起舞,随着舞者们的婀娜舞姿与一颦一笑,别具一格的歌舞在台上上演,中国传统文化的多元底蕴一一呈现,旅客目不转睛,掌声阵阵。

att_1241146.jpg

除了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摆台上的冰皮月饼制作也牢牢抓住了在场旅客的目光:有一家三口齐上阵,用心做一个“团圆”的温馨之景;也有过客匆匆,却不忘带走一份“心意”的暖心之人,人景呼应,其乐融融,为重庆机场的中秋佳节也增添了一抹温情。

“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不能在家过节的旅客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重庆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