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轨道童家院子出口遭水淹 乘客只能涉水通过
09-24 19:58: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连续一晚上的大雨浇灭了很多人的中秋赏月梦, 也给轨道三号线童家院子站的乘客们带来了不便,今天早上,大家发现,有人把大海搬到了轻轨站出入口。

轨道三号线童家院子站的出入口外,一处必经通道出现了大量积水。不少乘客只能涉水通过。

有些乘客看到积水,望而却步,有的甚至选择了终止出行。

大雨下了一晚上,直到早上才发现出入口外的积水无法排走,轨道交通的工作人员赶紧用抽水泵排水。

被积水淹得最深的是出入车站最便捷一个通道,事发后车站工作人员一边排水,一边提醒乘客走另外一条较远的通道,这条路被水淹得稍微轻一点,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设施了木板,石块方便大家过路。

轨道车站出入口外,四周有很多施工挡板,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自从几个月前开始施工之后,一下雨就会有积水,而这次积水最严重。

工地施工人员表示,施工之前也有类似现象,如今积水严重,他们也成了受害者。

第1眼和630记者采访的时候,有市政人员也赶到现场,目前市政部门,施工单位以及轻轨公司三方正在商讨方案,争取尽快解决站前积水问题,给市民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轻轨童家院子出口遭水淹 市民出入趟大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