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军训写真火了!重庆各大高校的军训“硬汉”了解一下?
09-24 20:07:54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924200700.jpg

这段时间,高校军训陆陆续续结束,上游新闻记者发现,一大波铁血铮铮的青年大学生“硬汉”在重庆高校圈刷屏了!

downLoad-20180924200706.jpg

近日, 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等重庆高校纷纷放出“杀手锏”——献上一波军训期间不畏烈日、不怕吃苦的热血男儿最硬写真,一时间被各大高校网友刷屏转发,更是有不少学姐表示“流口水”。

downLoad-20180924200702.jpg

重庆医科大学研一学生陈澔玥也是转发中的一员,她为这种青年大学生形象点赞:“现在荧幕上的小鲜肉太多了,但是这些大学生军训照片告诉着我们,青年大学生‘硬汉’很多,不怕吃苦的人磨炼自己意志的人也很多,看到这些照片我很欣慰。”

downLoad-20180924200704.jpg

还有网友在转发时评论:“一分钟之内,我要这些最man大学生的联系方式!”

downLoad-20180924200710.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