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是什么操作?小两口吵架砸坏手机,年轻妻子一怒之下连偷两部
09-14 11:22: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21200.jpg

8月31日上午11时许,南岸茶园新区某移动营业厅走进一名年轻女士,称要购买手机。

挑来选去,女士最后选定了一部oppoR15,但是店里却没有她想要的颜色。负责销售的陈先生告诉年轻女士,需要从其它店调货,让她稍等片刻。可没想到年轻女士突然发起了火,把手里把玩的手机和柜台上的其它机型一股脑儿的推给了陈先生,转身便走掉了。陈先生见状也无可奈何,摇头叹道,“现在的女娃脾气太大了”,可陈先生把手机收回柜台时,竟发现其中一台机器不是店里所有,而新款的手机已被那名女顾客拿走了。

怀着一丝“是不是不小心拿错了的”想法,陈先生赶紧追了出去,却发现刚出门的女顾客居然不见了踪影,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接警后,天文所值班民警立即前往案发现场开展调查。经过现场走访和循线追踪,民警于9月12日将嫌疑人饶某抓捕归案。

经审讯,嫌疑人饶某对自己盗窃手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供述,半个月前,自己和丈夫在争吵时摔坏了手机,虽然有以前的旧手机代替使用,但心里一直对此事耿耿于怀。前段时间,饶某前往丈夫单位探班,趁他人不备,潜入员工休息室将丈夫同事的OPPO R11手机偷走,用了几天,又嫌弃旧手机不好,便跑到营业厅上演了一出“偷梁换柱”的戏码。

案发后,饶某的丈夫主动赔偿了同事和商铺的损失,但因为饶某的行为已触犯刑法,故依然被警方处以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南岸民警提醒,女孩子有点小任性,可能大多时候会被谅解,但任何事均有其底线,且法律的红线绝不可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