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代价最大的一餐饭!窃贼偷走近5千万黄金镶钻饭盒 居然用它吃了顿饭
09-14 13:01:3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9月14日消息,9月11日,印度两名男子因盗窃被警方逮捕。他们偷走的可不是一件简单的物品,而是一只镶钻的黄金饭盒。在找到买家前,两人甚至还用它来吃了顿饭……

这个价值700万美元(近4800万元)的镶钻黄金饭盒曾属于印度海得拉巴末代国王米尔•奥斯曼•阿里•汗(Mir Osman Ali Khan)。他当时统治了印度最大的王侯州,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他的传奇财富还包括世界著名的雅各布钻石,该钻石足有鸡蛋大小。2000年,黄金饭盒被收入由王宫改建的尼扎姆博物馆,供公众参观欣赏。除饭盒外,此次失窃的黄金餐具系列还有茶杯和汤匙。


9月4日,博物馆发现黄金饭盒失窃,推测案发于3日夜晚。尽管狡猾的窃贼作案时破坏了馆内32个监控探头,但警方凭借博物馆附近的监控锁定了他们的摩托车,最终顺利将他们逮捕。

目前,黄金饭盒等已经归还给尼扎姆博物馆。网友不禁调侃:“将自己‘吃’进监狱,这可能是史上代价最大的一餐饭了。”

原标题:视频|窃贼偷走近5千万黄金镶钻饭盒 居然用它吃了顿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