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3”生万物,“擎”动师恩——2018重庆宝创宝马教师节感恩主题之旅圆满落幕
09-12 19:18: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金秋九月,感恩献礼。2018年9月9日,重庆宝创宝马在青年汇巅峰乐园,开启了一场“3”生万物,“擎”动师恩的教师节感恩主题之旅活动。此次活动,重庆宝创宝马让受邀的教师们深度体验了新BMW3系的驾控乐趣。让热衷BMW 车型的教师们臻享到了做一天车手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快感。

1.jpg

活动当日早上8时许,重庆宝创宝马携手受邀教师,一同前往了重庆万盛一个集水陆空竞技理念为一体的乐园——青年汇巅峰乐园。远山青葱,碧水灵韵,城市喧嚣那刻开始渐行渐远,一场回归原野的远行已启程。到达活动现场后,受邀教师经过签到获BMW定制伴手礼、填写试驾协议、分组等前期准备之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2.jpg

重庆宝创宝马在青年汇巅峰乐园的Stone餐厅精心准备了一场BMW汽车文化分享沙龙。通过沙龙活动,受邀教师深刻了解到了新BMW3系的卓越性能,以及宝马品牌一直传递的“BMW之悦”是以其“驾驶乐趣”为支点,它希冀大家每一次驾乘宝马各种车型均能感受到美好的身心体验。宝马代表着成功和自信以及不断进取的追求,反映着品牌使用者的性格、生活方式和价值观。

3.jpg

随后,教师们纷纷争先试驾新BMW 3系及BMW其他车型。平日里辛勤工作的园丁们,在青年汇巅峰乐园的F3级赛道,感受到了直线加速、弯道变向、颠簸路面等多种道路情况环境,宝马那动感的驾乘节奏、卓越的品质,无不体现着其精准操控攻弯之趣。

新BMW 3系传承了BMW品牌的设计传统和特点。运动而优雅的外观创造出BMW品牌特有的统一效果,第一眼便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美感和动感,成为全球最畅销的BMW车辆。时尚而强健的设计凸显了BMW品牌的核心灵魂--始终通过BMW特有的比例令人心悦诚服。与其前代车型相同,新BMW 3系也采用了经典的三厢设计,并且以更时尚的方式对该设计进行了诠释。

4.jpg

在当天的活动期间,本次“3”生万物,“擎”动师恩的受邀教师,还参加了由重庆宝创宝马安排的丛林越野穿越、个性团建等游戏项目。让教师们卸下了束缚枷锁,释放出最纯真的愉悦本性。

5.jpg

浓情九月勿忘师恩。重庆宝创宝马为教师设置了VIP购车绿色通道,凡凭教师资格证购车的教师们,可以尊享BMW多款车型优惠礼遇以及BMW 大客户专属礼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