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川渝第三通道500千伏变电站进入电器安装阶段
09-08 17:04: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日前,铜梁区二坪镇川渝第三通道500千伏变电站土建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在施工现场,电力工人有的正在对进场设备进行检查验收,有的正在对场内500千伏和220千伏变电站进行电器设备安装调试。

据施工负责人介绍,从8月下旬进入电器安装以来,施工进度正按照预期工期有序推进。

据了解,川渝第三通道500千伏超高压电网工程,起于资阳500千伏变电站,止于铜梁500千伏变电站,同塔双回架设,线路长度约2×163公里,重庆境内44公里,途径潼南区、铜梁区。

工程总投资9亿元,其中线路投资约5亿元,变电站投资约4亿元。建成后,将大大提高渝西片区电网结构,为重庆及周边地区提供可靠的电源保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谢艺

原标题:川渝第三通道500千伏变电站进入电器安装阶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