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听劝!男子执意将车停考点外管制路口 交巡警:拖走
06-07 19:02: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607190536_副本.png

6月7日,高考第一天。大足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全警出动,对考点附近的学校进行交通管制,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上午,民警在大足中学外执勤,20多岁的男子曾某却非要将车停在考点外的交通管制路段路口,面对民警的劝离,男子称:“你贴单吧。”随后径直离开。

大约5分钟后,男子从超市购物归来,却发现自己的爱车已被交巡警用拖车拖走。警方介绍,民警在招呼曾某无果后,果断调配拖车将曾某驾驶的白色轿车拖离。当曾某看着自己的爱车被拉走时,他询问民警,自己何时能取回车。民警回答称,大多数交警都在路面保障高考,处理违章需要等到高考结束后。目前,该男子因违章停车、非法加装等多项违法行为,车辆被大足交巡警暂扣。

交巡警提醒,良好的交通环境需要我们大家共同营造,特别是高考期间,广大驾驶员应该积极从自身做起,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通讯员 梁必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