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天将迎来短暂降雨 最高气温33℃
06-07 18:27: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7)日是高考首日,重庆各地天气晴好,全市最高气温达到37℃;明天,重庆将迎来一次短暂的降雨过程,最高气温将下滑至33℃。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6日)重庆各地天气晴好,全市最高气温在31~36℃,主城、铜梁、江津、彭水、开州、云阳、奉节7个地区最高气温均超过35℃,最热开州36.3℃,主城最高气温也达35.2℃。

今天,我市大部地区都以多云或晴为主,截至今天16时,包括主城在内的21个区县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其中彭水和开州达到了37℃以上,最热开州37.6℃!

主城今日最高气温35.6℃!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重庆将迎来一次短暂的降雨过程,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后天雨水停歇,各地转为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但最高气温受降雨影响,将下滑至33℃。

具体来看,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主城——沙坪坝、渝中、江北、南岸、九龙坡、大渡口,多云转小雨,24-33℃;巴南,多云,23-30℃;渝北,多云转小雨,24-31℃;北碚,多云转小雨,21-32℃。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各地多云到阴天,长江沿线以北和东南部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0~34℃,城口及东南部16~32℃。主城,多云到阴天,有阵雨,24~33℃。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偏东地区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7~32℃,城口及东南部14~30℃。主城,阴天转多云,21~30℃。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8~33℃,城口及东南部15~31℃。主城,多云,22~31℃。

附:高考期间重庆天气预报

QQ图片20180607182918_副本.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