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兄弟装饰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本周末盛大启幕
06-07 13:38: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夏天装修就等夏尚MORE,6月9日-10日南坪会展,由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重庆晨报·上游新闻承办,兄弟装饰总冠名的“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将盛大启幕。本届夏尚MORE,不仅有国际大牌聚力,时尚跨界金融护航,更有设计、建材、家具、家电,装修巨惠一站集采,让装修有颜有范儿有价值,开心省钱一举两得。

屏幕快照 2018-06-07 下午1.18.14.png

往届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活动现场

时尚跨界  四大银行为家增值

连续举办八年的夏尚MORE,从“要的就是范儿”到“度假去”,从文化乐潮到明星大咖,每一年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彰显都市生活的艺术范儿。今年,夏尚MORE第九届,将携手婚礼大牌、金融机构,开启时尚大赏,家居理财之旅。

屏幕快照 2018-06-07 下午1.16.25.png

往届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活动现场,消费者咨询装修

据了解,本届活动,兄弟装饰携手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共同打造家居装修金融服务计划——BR金融街,为广大装修消费者规划装修最优资金配比,量身打造装修分期、专属家居理财方案,轻松实现品质装修,为家增值。活动现场,兄弟装饰设计名师及来自四大银行的理财专家也将现场坐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

现场,组委会还将携手重庆高端婚礼品牌——Found梵丁婚礼,24PM婚纱馆带来国际大牌定制婚纱秀,彰显个性化定制,创意之爱,时尚大赏。期间,玛格全屋定制也将带来2018极简轻奢家居系列新品发布,现场解读家居潮流,带广大消费者体验时尚新生活。

五大品牌参展  兄弟装饰打造完美家

本届夏尚MORE,兄弟装饰旗下五大品牌——Leading Design高端定制、四代一家全案设计、水母+精致整装、杜玛国际商业空间、埃尔维斯国际软装将联合参展,为不同人生阶段以及不同需求的装修业主,全方位打造完美家。

当然,在夏尚MORE不仅有品质服务,也有龙头名企的诚意巨惠。现场,选择Leading Design高端定制,尊享主创设计大师带领专属服务团队带来具有国际视野的全项目原创定制服务。选择四代一家全案设计,将获赠价值11800元的智能马桶,以及墙地砖、定制柜体、豪华赠礼等,还将享受基础造价、管理费、设计费等多重折扣,装修直省4万+。选择水母+精致整装下定即省,还可获赠全屋家电,参与疯狂刮刮乐100%中奖活动,享受辅材升级,超低价购全房家具特权等。本次活动,水母+懒人装北欧系也将隆重上线,限量征集样板工程,尊享单价立减、材料升级、全房家具疯狂送,更有免收管理费和金牌项目经理点招费特权,拎包入住购省心。此外,埃尔维斯国际软装也将诚意献礼,下定省,软装全案设计豪礼多多。

有巨惠就有超级大奖,活动期间,组委会每天都将从与兄弟装饰达成设计委托的消费者中,抽取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代言家庭,当选为代言家庭只需支付基装价格的50%,另外50%由组委会承担。而代言家庭也将享受兄弟装饰24年品牌保障、设计名师专属定制、能工巧匠班星级服务。

巨惠集采  装修就要MORE实惠

在夏尚MORE,广大消费者不仅可实现设计/建材/家具/家电,家居全品类,全系列一站集采,更有品质和诚意巨惠,让消费者满载而归。

活动期间,消费者采购建材,在享受各品牌劲爆优惠的基础上,可叠加使用建材千万现金券,实力省钱。同时还将享受订单返现大礼,现场每购1单建材,即刻返现金50元,多购多得,上不封顶。而缴纳建材货款的消费者,根据缴款金额可现场赠送货款金额3%现金,或者获赠苹果套装、LG家庭套装、西门子冰洗套装等豪华进口家电。此外,所购建材安装调试完成后,消费者还可至组委会指定的兄弟装饰门店,办理建材货款返现3%的相关手续。

本次活动,组委会也推出了大波福利,让消费者不虚此行。现场,消费者凭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一本通莅临,即可获赠现金50元和爱家好礼一份,还可参与金条和家电大奖的抽取,有机会获赠液晶电视、品牌冰箱和5g金条等豪华大奖。活动期间,凡与兄弟装饰签订设计协议,或现场与活动参与建材品牌签订订单并缴纳定金的消费者,均可参与豪华大奖的抽取,有机会获赠全屋建材或者豪华家电套装,夏尚MORE嗨购“一夏”,巨惠大奖,人人有机会,天天有机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