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吃一个小时火锅捞出8只蟑螂 店老板:我也很纳闷
06-07 14:42:19 来源: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消息,用漏勺从火锅里捞出一只黑色带触脚的异物张女士和赵女士还以为是火锅底料里的药材当她们向服务员询问后才得知这不是中药材而是:蟑!螂!更让她们恶心的是,锅里还有7只蟑螂……

下图有可能引起不适可迅速上划看详情……

事情发生在6月5日晚,张女士与赵女士到海口市人民大道华星大厦王记欣茂潮汕牛肉火锅店用餐,从火锅汤锅里捞出8只蟑螂,原本已经吃得八分饱的赵女士顿时反胃就吐了……

事发经过

当晚6点多,张女士邀约好友赵女士一同来此饭店用餐:

张女士 我们点了招牌牛肉骨汤锅底,吃到7点半时,锅底的汤不多了,我就让服务员加汤,加汤时我看到从壶嘴里倒出来的汤里,有类似药材的东西。 大约煮了10分钟后,我们用滤网勺捞腐竹上来吃,赵女士咬到了一只触脚分明的异物。 我开始以为是蚕蛹做为药材加到了汤里,有些好奇,就把服务员叫来询问是什么东西。

谁知,服务员看到之后大吃一惊,这时她们才知道这是蟑螂,在翻动锅底时,又发现了7只蟑螂。

店家这么说

该火锅店的李老板立即赶到了店内,“我当时也表态,但对方一不要赔偿二不要免单,于是就建议她们打12345反映,由政府职能部门出面来协商解决。”

“这一桌顾客用餐1个多小时后,才发现了8只蟑螂,这让我很纳闷。”

李老板告诉记者,他多年从事餐饮行业,不敢说后厨没有任何的问题,假如在锅里发现一只蟑螂的话,说明的确是存在卫生不到位的情况,但是发现8只蟑螂,这就是说明后厨环境是特别脏乱差的,蟑螂满地跑。

而临时负责人陈先生也表示,一次性出现8只蟑螂根本不可能,“如果一个锅里能煮出来8只蟑螂,除非蟑螂排着队进锅”。

“这么多只蟑螂在锅里煮,烧开后汤水滚动肯定是能看到的,怎么吃了一个多小时后才发现呢?”

李老板称,其他桌的客人与张女士一桌食用的汤都出自同一口大锅内,只有他们这桌有这样的情况,同时店内使用加汤壶的出汤口有过滤网,加汤时出现蟑螂的可能性不大。

“所以我建议她们拨打12345反映,这样既可以为顾客维权,也为我维权。”

他表示,目前他不能说蟑螂是张女士带来的,或者是来自于店方的,也有可能别人从外面带来的。

“我们不要赔偿也不要免单”

“我们不要赔偿也不要免单,只要店方一个诚恳的道歉,但店方的态度太蛮横了。”张女士向12345进行了投诉并报警。

当晚,海甸食药监所针对该店后厨存在的问题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目前,海甸派出所也针对此事介入调查处理,对涉事双方当事人做询问笔录。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两名顾客吃火锅捞出8只蟑螂?海口警方及食药监部门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