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走起!明日去南坪会展中心品尝各地特色美食
05-23 13:47:41 来源:上游新闻

荣昌卤鹅、奉节紫阳鸡、酉阳土家酸菜鸡、江津的富硒食品……属于重庆的美食狂欢盛宴来了。24日,第三届中国(重庆)国际美食文化节将在南坪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逾400家餐饮食品企业带来各种美食、食材、酒水、饮料,让你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最具特色的美食。

本届国际美食文化节以“特色新餐饮·消费新升级”为主题,由重庆市餐饮行业协会主办,通过创新驱动与融合互动深度整合各方资源,以展、赛、节、会等多种活动形式全面挖掘、弘扬重庆餐饮业态和美食文化。

本届美食节,荣昌、奉节、江津、巫溪、城口、忠县、酉阳等区县纷纷在当地商委局的带领下组团参展,各区县都将带来当地最具特色的美食、小吃及老字号餐饮参展。

同时,四川绵阳、达州、泸州等地也组团带来当地特色餐饮。绵阳组织了50家餐企,携调味品、食材、食用油、美酒、特产等全线产品来渝亮相。

比如绵阳梓潼县涵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彩色面条、果蔬面、卡通面、蝴蝶面将让你大开眼界。

还有首家将绵阳米粉以包装形式销向全国的27年老字号实体店“蒋蓉记”,让你在家门口品尝到正宗的绵阳味道。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