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早嘉陵江发生沉船事故?假的!
05-23 12:32:1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5月23日)上午,渝中区一热心市民向我们反映他坐轻轨时,发现李子坝和牛角沱之间的河面有沉船。

第1眼的记者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事情另有真相。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江中的“沉船”是一艘被拆解的趸船,船上没有人员。由于前段时间下雨导致河水上涨,船只被冲进了河道中,这才造成了“沉船”的假象,而市民误以为是在救援的消防队员,其实是水上消防队在进行日常训练。

据了解,这只假沉船上的财物和设备已经全部拆解,只剩一个船体,不会给河水造成污染,目前,江北区农委,区交委和华新街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已经在现场,对其他的拆解船只进行了加固,下一步将制定假“沉船”的处置方案。

原标题:今早嘉陵江发生沉船事故?假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