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航空自卫队一架F-15战机因油压系统故障紧急着陆
05-23 13:16:33 来源:澎湃新闻

日本F-15战机。资料图

澎湃新闻消息,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航空自卫队称,23日上午8点40分左右,隶属那霸基地的F-15战机油压系统出现问题,在冲绳县美军嘉手纳基地紧急着陆。

F-15虽为日本空自现役主力战机,但服役年限已久,机体老化严重,近年来故障频频。2017年初,一架F-15在起飞时前轮脱落。7月,又发生一架F-15前起落架指示灯在起飞时破碎的事故。10月,日本航空自卫队一架F-15战斗机紧急起飞后,却发现飞机挂载的一枚导弹弹翼掉了。

原标题:日本航空自卫队一架F-15战机因油压系统故障紧急着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