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统一战线智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
05-23 11:51:09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523222323.jpg

5月22日,重庆统一战线智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共有56名重庆统一战线智库成员参训。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夏晓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TIM图片20180523115406_副本.jpg

夏晓华指出,统一战线智库专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培训中深化思想共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贯穿到智库工作之中,确保统一战线智库始终保持正确方向,展示出独特优势;要着力在培训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素养,结合培训内容,进一步加强思考,增强参政议政自觉性和热情,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切实提出一批有质量、高水平的议政成果;要讲究学习方法,带着问题学,不断提高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可以利用课余和小组讨论时间,互相沟通、积极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推动学习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统一战线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当代中国的时代命题》《做好建言献策信息工作的思考和体会》等课程。培训期间,学员们将走进上海自贸区、中共一大会址、钱学森图书馆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参加“牢记使命,与党同心”主题教育活动。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勤学善思多悟,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素养,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更好的发挥智库作用,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而共同奋斗。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