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携手连卡佛亮相成都 卡罗拉家族领衔西南时尚风潮
05-22 12:59: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提起成都,你会联想到什么?串串?麻将?红油抄手?似乎大家都会在脑海中描绘出一个安逸休闲的、市井气息浓厚的城市,但是作为新一线城市的代表,成都当然不止于此。“新赏•新丰尚一汽丰田时尚品鉴会”继北京与上海之后,2018年5月初,登陆天府之国成都,在当地著名的金融与时尚商圈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正式开启,卡罗拉家族再次跨界携手亚洲首屈一指的时尚设计品牌连卡佛(Lane Crawford),现场展示顶尖设计师的大咖最新佳作,为一汽丰田粉丝献上了一场很“巴适”的“卡罗拉家族时尚服饰秀”,领衔西南时尚新风潮。 

image001.jpg

卡罗拉携手连卡佛 展现“新•生活美学”

在有着“天府之国”之称的新一线城市——成都,“新赏•新丰尚”品鉴会现场展示了连卡佛时尚大牌设计师Jessica Liu、新锐时装设计师王逢陈的最新设计大作,大胆前卫的设计元素激悦着参观者的眼球,将时尚奢华的生活品味与天府之国的厚重文化相互融合,展现出西南第一城的新一线风采。而作为本次新品发布季一大亮点,卡罗拉家族与连卡佛携手创建了线上设计作品发布与交流平台,众多实力不凡且颇具个性的时尚设计作品在线上平台汇集,与线下大师佳作遥相辉映,共同展现“新•生活美学”。

时尚潮牌SUBCREW创始人李灿森作为本站活动的重量级品鉴嘉宾,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对“新•生活美学”的独到见解,并且在活动现场展出了李灿森的自创品牌与部分设计作品,不仅包含了服装,而且还有当下最时尚的手办玩偶与滑板,为成都潮人带来了别样的时尚、休闲与运动,正如卡罗拉家族为消费者提供的全新用车体验。 

image002.jpg

众星见证大奖诞生 精彩更值得期待

“新赏•新丰尚一汽丰田时尚品鉴会”是3月23日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的系列延续活动,在北京站、上海站和成都站之后,并最终在深圳收官。唐志中在北京站为大家带来潮牌同时,与大家共同享受了拥有体育元素的生活方式;在上海站,朱敬一为大家的新•生活美学带来了“南门书法”;成都站活动中,潮客李灿森为粉丝带来更别样休闲与时尚的美学新生活。

深圳收官站作为本届时尚品鉴会重要赛事环节,众多线上线下设计作品将经历层层筛选与粉丝投票,并在5月20日的卡罗拉家族时尚服饰大秀上公布最终评审结果。届时,三站明星李灿森、朱敬一、唐志中将共同见证大奖佳作的诞生。

新品发布季精彩开启一汽丰田营销新时代

随着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季精彩不断上演,卡罗拉家族也交出了优异的销量答卷,卡罗拉家族前四个月销售累计达到126901台,同比去年增长19%。其中汽油版销量突破十万台,达到了102355台,值得一提的是卡罗拉双擎,前四个月销售了25954台,占比20%,同比去年双擎车型占比只有15%,卡罗拉家族的科技形象更加明晰。 

image003.jpg

目前,汽车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已经十分明显,本次时尚品鉴会吸引了大量粉丝,获得了广泛好评。一汽丰田与卡罗拉家族展现出引领时尚风潮的独特气质,成为用户与粉丝间互动交流的重要元素,携手连卡佛奉上时尚大秀,更成为了粉丝与明星互动的绝佳平台。一个集新品信息发布、跨界品牌互动合作、用户粉丝沟通分享于一身的的全新时尚汽车生活服务平台正在建立,一汽丰田的营销新时代正在开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