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突发!虎头岩隧道内一机动车着火 现场交通受阻
05-22 19:17: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2日)天下午6时许,虎头岩隧道内一辆机动车着火,现场火势较大,将此处交通阻塞。

据目击者余女士称,当时她开车从嘉华大桥往虎头岩方向行驶。6时20分左右,她行至虎头岩隧道中部时,发现此处交通阻塞,不少人甚至走下车,拿起手机拍视频。

“一看就知道前面发生事故了。”余女士说,当时她仔细看了一下现场情况,发现距离她两百米远的地方,一辆机动车燃烧起来,现场因为隧道内光线昏暗,火光显得格外显眼。

余女士也用手机拍摄下现场情况。视频中可以看到,大量车停在隧道内,远处一辆车身上火光冲天。余女士称,她在隧道内停驻了将近20分钟,后来在交巡警的指引下离开现场。

目前,交巡警还在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