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宝马驾驶员在积水里摸车牌,连摸三块都不是自己的……
05-22 19:10:3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22185437

视界网消息,近日,重庆大部分地区普降大到暴雨,部分路段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水,辖区主次干道交通受阻,车行缓慢,很多车辆在涉水过程中,车牌掉在了水中。

5月22日凌晨过后,大渡口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西城大队的民警在辖巡逻并进行交通疏导,在经过朝阳寺立交、九中立交路段时,发现部分驾驶员在积水中涉水摸遗落的车牌,其中一辆宝马车驾驶员在水中连续捞起三块,但都不是自己车辆的车牌。

微信图片_20180522185440

民警发现这一危险举动后,立即将驾驶员喊到人行道上,并通过对讲机上报支队值班室,通知市政应急部门前来现场排积水。积水排干后发现,有十几块车牌遗落到道路两侧,部分及时发现车牌遗失的驾驶员在现场当场领取了车牌,剩余八块车牌,民警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到车主信息,并及时与车主取得联系,随后,丢失车牌的车主携带车辆证件到大队办公室领回了自己遗失的车牌,并对民警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180522185438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经常检查固定车辆号牌的铆钉是否松动是防止车牌丢失最有效的做法。大雨前行驶需提前检查铆钉是否拧紧,如果发现生锈则要及时更换,路过积水路段需了解情况后再控制车速经过,涉水后要及时检查车牌是否被冲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原标题:积水里摸车牌 连摸三块都不是自己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