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魔术手”再现母婴店 店主当场识破
04-05 07:37: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王女士在南坪贝迪新城二期的步行街上,经营着一家母婴店。4月1日下午4点多钟,一名五十多岁的中年男子走进店里,假装要买个小玩具,随即展示了一番“魔术手”。小玩具卖价十五元,中年男子拿出的是一张百元钞票,要求店主王女士找补。一系列手上的小动作,以及喋喋不休的言语,王女士觉得这位顾客有些可疑。

男子折钱后,似乎又将钱递给了王女士。但事实上,他的“魔术手”早已将那张百元钞票换了位置,整个过程不过两三秒。可王女士早已经识破男子的伎俩,最终没有让他得逞。事后,王女士把这段监控视频发给朋友,但几乎没人注意到中年男子的小动作,因为实在是太快了。

在贝迪新城二期的步行街上,像这样的小店有好几家,王女士说,被“魔术手”光临过的不在少数。最倒霉的一家,一个上午就收了五六百元的假钞。虽说王女士还从来没被骗过,但也见识了不少花招,在如何防骗方面,她有自己的心得体会。

比如,骗子一般会选择中午或者店铺里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来行骗。再比如,如果是要找补零钱,一定要先收到钱再补钱,千万不要被他人说昏了头。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曦 蔡恒

原标题:“魔术手”再现母婴店 店主当场识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