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李雪琴,10年了!你的爹妈还在老家等你……
04-04 22:17:3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04204139

视界网消息,綦江区新盛镇宝珠村5组古龙湾曾居住了10来户人家,而当左邻右舍陆续举家进城或是迁往山下后,村民李明确、柯世莲夫妇却依然选择了继续留在当地。难道仅仅是夫妇俩的故土情节,不习惯山下的生活?不,夫妇俩是在等一个10年不曾回家的人。

微信图片_20180404204131

李明确、柯世莲夫妇多年一直靠务农维持生计,随着两个女儿的长大成人,母女三人曾先后到主城打工,一家人虽算不上宽裕倒也简单而和睦。谁料好景不长,2008年9月,二女李雪琴从主城打来一个电话后,就此杳无音信。

微信图片_20180404204136

爱女失联后,李明确、柯世莲夫妇发动亲友、报警求助、四处走访,可以说用尽了法子,一晃,整整10年过去了,夫妇俩至今没有二女去向的半点线索。知女莫若母,柯世莲不仅对二女的饮食喜好如数家珍,连以前的穿着打扮,现在也是记忆犹新。

微信图片_20180404204142

想到雪琴说不定随时会突然回来,夫妇俩尽量将二女的房间保持原样,衣物用品、床头相册,无不寄托着两位老人的牵挂和思念。每次翻起女儿旧时的相册,柯世莲都是泪眼婆娑。

微信图片_20180404204608

10年间,古龙湾的乡亲们先后离开了宝珠村,而李明确、柯世莲夫妇却依旧守候在这个两层楼的房子里,依旧每天辛勤劳作,盼望着女儿的归来。

“没有家哪有你,没有你哪有我”,正如一首老歌所唱道的一样,不管怎样,父母,永远是世界上,那个永远无怨无悔,等你回家,给你港湾的人,雪琴,你听到他们的呼唤了吗?

视界网记者 包俊

原标题:李雪琴:10年了!爹妈还在老家等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