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体考百米跑现野哨声 考生急停受伤只得无奈复读
04-05 08:07:5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2018年4月3日。四川省的体育生们迎来了高三体考,可满怀着期望的体考现场,却遭到别人的恶意破坏。             

微信截图_20180404175241.png

事发时,体育场内正进行男子100米跑的测试,在考试进行到一半时,现场传出了十分急促的哨声。在大型考试或比赛中,这类哨声一般表示召回。正在飞奔的考生们都因为哨声放满了脚部,第三道的考生更是因急停拉伤了肌肉而摔倒。

据了解,当时现场的哨声并不是由裁判吹出,而是来自看台上的胡乱吹哨。受伤的考生因伤势严重已无奈放弃了本次体考,他已计划复读一年。

原标题:视频|体考现急促野哨声 考生急停受伤只得无奈复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