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七楼居民家中起火 楼上三层窗玻璃被烧炸
04-05 08:20: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4日上午九点左右,渝北汇祥好莱坞小区一居民家中突然起火,大火蔓延了半个多小时,火情殃及了楼上三层住户,无人员伤亡。 

起火的地点,是10栋7-5住户家的卧室。现场目击者介绍,浓烟从窗户窜出十多分钟后,开始出现明火,瞬间吞噬了窗帘和窗框,窗户玻璃也因高温炸裂。

楼上8-5的住户黄女士最先发现了火情。正在卧室化妆的黄女士,发现窗外有浓烟后,赶紧跑到楼下敲门,猛拍了五、六分钟,发现没人在家。随后,黄女士报警并通知物管。消防车到达后及时扑灭了大火。

记者采访时,着火的7-5住户家已经被消防和派出所封锁,但在过道上仍然可以闻到浓浓的焦糊味。大火扑灭后,曾进入屋内的居民告诉记者,卧室已经完全烧毁,客厅也被浓烟熏黑。

由于火势较大,8楼到10楼的5号户型,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主卧的窗户基本都被烧变了形,窗户玻璃也都开裂。所幸三层楼的住户都关着窗户,才没有让火情进一步扩大。

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琴 陶宇

原标题:七楼居民家中起火 楼上三层窗玻璃被烧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