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反弹800点 美股三大股指收盘均大涨1%
04-05 08:45:21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据路透中文网消息,因投资者将注意力从中美贸易冲突转向企业业绩,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当地时间周三盘中强劲反弹。道指收涨230点,涨幅约1%,而早盘则因贸易摩擦忧虑拖累股市急挫,道指一度大跌500点,全天振幅近800点。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因中国宣布反制关税计划,上午时段大量投资者逃离股市;下午时段对中美贸易摩擦的忧虑则得到缓解,此前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称,美国政府希望与中国”磋商”,而不是贸易战。

投资者分析,中美两国这些关税举措都不会立即实施。

道琼斯指数收高230.94点,涨幅0.96%,报24,264.3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30.24点,涨幅1.16%,报2,644.69点;纳斯达克指数收升100.83点,涨幅1.45%,报7,042.11点。

标普500指数开盘低于200日移动均线关键技术水准,但随着交易日展开回升至该水准之上,并在午后由跌转升。标普500指数自3月初来首次连升两个交易日。标普500工业股指数在盘中多数时间表现落后,尾盘转升收高0.4%。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票数比为2.19:1,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涨跌股票数比为2.95:1。

一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八只触及新低。40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新高,94只触及新低。

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70.4亿股,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73亿股。

科技股指数升1.4%,成份股中仅有两家收低,包括Facebook。得知扎克伯格将在国会就Facebook用户数据泄漏丑闻作证后,该股股价大跌,虽然今天收盘远高于日低水准,但仍收低0.6%,报155.10美元。

波音对道指的拖累最大,因该公司在中国有大量业务。波音收低1%,报327.44美元,盘中低见311.88美元。农用机械公司Deere & Co收挫2.9%,报148.57美元,因该公司也可能受到中国关税措施影响而出口受限。

原标题:反弹800点 美股三大股指收盘均大涨1%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