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陈香梅女士去世,她是重庆飞虎队展览馆的“荣誉馆长”
04-05 01:52:58 来源:上游新闻

飞虎队将军陈纳德遗孀,著名华人社会活动家陈香梅女士3月30日去世,享年94岁。作为记录飞虎队援华抗日岁月的记录者重庆飞虎队展览馆创始人、馆长代庆标4日下午在展览馆跟上游新闻记者回忆起了陈香梅女士支持展览馆落成建设的点滴。展览馆内目前藏有近三百件陈香梅女士无偿捐赠的各种飞虎队文物、纪念品。

   重庆飞虎队展览馆成立于2002年,坐落在渝中区李子坝美国飞虎队当年居住的使馆区,主要展现二战时期中美联合抗战和美空军援华的历史。飞虎队创始人美国飞行官陈纳德的夫人陈香梅于2004年受聘为该馆的名誉馆长。

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摄像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