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蓉高速:受大雾影响 部分路段再度交通管制
12-25 09:54:3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25081455

微信图片_20171225081450

微信图片_20171225081445

视界网消息,今天凌晨,渝蓉高速部分路段再次遭遇能见度不足100米的大雾袭击,为保证市民出行安全,高速执法部门于凌晨2点12分开始,对渝蓉高速公路沙坪坝至大庙沿线收费站、大足东至大足沿线收费站相继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早晨7点30分,在大足东收费站,记者看到不少车辆正排队等待通行,执法人员也在现场维持秩序。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今明两天,渝蓉高速还将出现大雾天气,市民出行前可以拨打12122或者96096询问高速公路通行情况,提前规划好线路,避免因管制耽误行程。

视界网记者 李东 陈柯男

原标题:渝蓉高速:受大雾影响 部分路段再度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