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上空现外星人?其实是……
12-25 07:45:36 来源:中国青年网

111111111.png

中国青年网消息,当地时间2017年12月22日,美国洛杉矶,当地上空出现的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象,看起来像是外星人的入侵,或者像有人在天空中打出一个洞,实际上是一个多级火箭发射场景。当地时间22日下午五点28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范登堡空军基地,SpaceX公司的 “猎鹰9号”火箭实现了顺利升空。它携带铱星通信公司(Iridium)的Iridium-4卫星,这是一种由10颗Iridum通信卫星组成的一批卫星,被设计成81颗通信卫星一部分,将在低轨道上盘旋,提供数据和语音通信,包括下一代空中交通管制。

2222222.png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2月22日下午5点30分,SpaceX公司的猎鹰9号火箭从范登堡空军基地起飞。火箭的水汽凝结尾迹,被太阳照亮,于是整个洛杉矶的天空都出现了这一“奇观”。

3333333.png

猎鹰9号火箭的任务是将10颗通讯卫星送入太空。

444444444.png

太空档案馆网站指出,猎鹰9号的“明亮的火焰应该在广阔的区域内可见。”该公司还表示,在发射后的2分12秒内,这条轨迹“可能会令人印象深刻”。

5555555.png

有一些社交媒体用户看到这一奇景后,认为是外星人入侵地球。

66666666666.png

现场图。

原标题:洛杉矶上空现外星人?其实是SpaceX火箭发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