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又有新平台!勤工俭学吧全国运营中心在渝揭牌
12-25 07:46: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揭牌仪式现场

企业招聘兼职、大学生勤工俭学今后又有新选择,23日,勤工俭学吧全国运营中心在重庆师范大学老校区正式成立。

据介绍,此前勤工俭学吧主要进行线上运行,技术总部在成都。今年,勤工俭学吧开始线下运营,并将其全国运营中心设在重庆。有多年兼职中介服务运营经历的郑云胜,出任勤工俭学吧CEO。“我们对入驻商家会进行资质审核和支付能力的验证,全力保护参与勤工俭学的大学生权益,同时也对勤工俭学的大学生提供一些必要的免费培训,让他们更好地胜任兼职工作。”郑云胜在揭牌仪式上介绍,线下营运中心的成立,将为勤工俭学吧面向全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大学生勤工俭学和创业提供良好平台。

接下来,勤工俭学吧将在全国范围内扶持勤工俭学积极分子创业,给予创业大学生项目、资金、资源、平台、办公场地、培训等方面的支持,帮助、配合大学生成功创业。同时,勤工俭学吧牵头筹建的大学生创业联盟也宣告成立,以帮助大学生抱团创业。

据了解,勤工俭学吧目前在重庆、成都、西安等城市有50余个兼职团队。随着勤工俭学吧全国运营中心的成立,勤工俭学吧接下来会相继在北京、天津、广州等城市组建校园兼职创业团队。勤工俭学吧CEO郑云胜介绍,勤工俭学吧3.0版PC端及手机端也即将上线,届时企业和学生使用勤工俭学吧更方便、快捷。

重庆工商大学创业代表潘雪晴介绍,她是大一加入勤工俭学吧的,现为勤工俭学吧校园兼职创业团队队长。她平时负责组织身边同学去做兼职、参与兼职现场管理等工作,一个月有2000多元的收入,足够自己的生活开支,还可以锻炼自己的管理能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