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歌妈妈发话了:江歌的案子还没结束!
12-20 19:21:39 来源:环球时报微信公号

环球时报微信公号消息,江歌案并没有随着日本法庭的判决而结束。在刚刚江歌母亲召开的记者发布会上,这位失去独生女的母亲不仅向公众透露了她对陈世锋20年有期徒刑的感想,还透露了一条重磅信息……

先说她对陈世峰20年有期刑期的看法吧。

和4天前检方提出20年刑期后激烈的反应一样,今天日本法院判决陈世锋入狱20年的决定,虽然是日本最顶格的有期徒刑了,江歌母亲仍然对这一结果表达了强烈不满。

她说:她对日本的法律“很失望,很绝望”。因为江歌美丽的生命,竟然仅仅用20年就换掉了。

“我不接受今天的判决”,她说。

而除了对法庭判决的不满,江歌母亲还在记者会上透露一个更重大的信息:她打算回国后起诉此案中检方的证人刘鑫。

她说,她要揭露刘鑫的谎言,包括陈世锋的姐姐今年4月去刘鑫所在的青岛市的问题,刘鑫在案件发生时锁门的问题,以及刘鑫对江歌的诋毁,刘鑫对身为江歌母亲的她视而不见等一系列问题。

“陈世峰是直接凶手,你刘鑫又在扮演什么角色?”江歌母亲质问说。

对于江歌母亲的指控,刘鑫曾多次否认。今天下午刘鑫也再次撰文,表示自己是因为警方要求,所以一直无法与江歌母亲沟通。但江歌母亲表示这些都是谎言。

不过,刘鑫也在今天下午的文章中表示,她也会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和家人的权益和名誉。

原标题:她发话了:江歌的案子还没结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