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阴天为主 气温将难超15℃
12-05 18:07: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jpg

今天,零零星星的小雨掌控着重庆的天气,让人感觉冷飕飕。但从明天起,“阴天”将接过交接棒。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局地能见度可能会偏低。

今天,重庆除东北部由阴天间多云的天气掌控外,其余地区均以阴天有零星小雨的天气为主,让人感觉冷飕飕。15时,全市大部气温在11℃-17℃之间,彭水气温最高18.4℃,城口和酉阳只有8.6℃和10.2℃。主城阴天,气温12.9℃。

不过,明后天气将转阴。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天大部地区为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间断小雨,但全市气温将难超15℃。

此外,今晨(5日),重庆部分地区遭遇雾。今晨0时至9时,重庆合川、潼南、涪陵、綦江、万盛、垫江、梁平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为100米的雾,大足、武隆、长寿、忠县、南川也被最小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包围。重庆境内部分高速路入口因大雾管制。

未来三天,局地能见度可能会偏低,大家出行仍需防范。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5日夜间到6日白天,东北部阴天间多云,偏南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7~15℃,城口及东南部4~12℃;主城区:阴天,11~13℃。

6日夜间到7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7~15℃,城口及东南部4~12℃;主城区:阴天,10~13℃。

7日夜间到8日白天,中西部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6~15℃,城口及东南部2~13℃;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0~1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