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玉喜月子中心2周年庆 感恩回馈嘉年华
10-19 10:33:38 来源:

近日,重庆月子中心行业标杆企业---康玉喜母婴护理中心两周年庆典拉开帷幕。

1.jpg

康玉喜月子中心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重要的科学理论与传统月子文化精髓相结合的私人定制级母婴专业护理服务机构之一,为母婴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产褥期生活照护和专业护理服务。

康玉喜位于西南医院斜对面,中心占地3000余平米,以高端欧式风格为主,设有月子房、形体修复中心、婴儿SPA馆、婴儿托管室、瑜伽馆、盆地康复中心、贵宾沙龙等功能房,为入住的妈妈和宝宝打造温馨舒适的休养环境。

2.jpg

从成立的第一天起,康玉喜月子中心就以“不仅让您满意,希望能让您感动”的服务理念为使命,以“爱行无限,至臻至诚,满足并超越客户期待”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国内专业的母婴照护品牌。

3.jpg

作为“全国月子中心行业联盟”的主要发起者之一及行业标准实施的坚定践行者,康玉喜力求把对母婴照护的服务做到极致,从产后妈妈们的健康评估、康复管理、心理保健、形体恢复、饮食营养到宝宝们的健康管理、发育训练、机能训练、早教指导,康玉喜依托严格的台湾专业产科护理标准及台湾资深母婴护理专家先进护理理念,运用科学与传统相结合并互补的方式让妈妈和宝宝在月子期间得到最专业的照护。

4.jpg

两年的护理实践,锻造出了顶尖水准的母婴产后护理团队,已为山城500多组家庭带来关爱和服务,成为众多家庭坐月子首选,2016年康玉喜被大众点评网评选为“人气商户”,同时康玉喜引领母婴行业方向,树立行业服务标准,不断推动母婴健康事业发展,康玉喜始终如一坚持的核心服务理念:不仅让您满意,希望能让您感动!正是这份执着,收获了山城众多家庭的青睐!

5.jpg

为了感谢山城妈妈们的信任与支持,即日起至11月4日,康玉喜月子中心特推出重磅优惠活动感恩回馈,赶快拨打023-65200333预约抢购吧!

优惠活动一:月子房惊天优惠

温馨舒适房(28天):原价38800元,折后价28800元,全款立减2000元现金;

温馨舒适房(42天):原价58800元,折后价40800元,全款立减2000元现金;

至尊豪华套房(28天):原价55800元,折后价38800元,全款立减2000元现金;

至尊豪华套房(42天):原价83800元,折后价53800元,全款立减2000元现金。

优惠活动二:签约客户可现场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一次!


图片1.png

优惠活动三:周年盛典现场抽大奖!

活动期间到店的孕妈妈还将有机会受邀参加康玉喜月子中心两周年庆宴会,宴会分为“成长足迹”、“开启幸福未来”、晚宴及助兴表演三个板块。

第一名(1位):价值2480的飞利浦空气净化器一台;

第二名(2位):价值1080元的儿童安全座椅一台;

第三名(3位):价值465元的床上用品一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