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小朋友画画向外卖叔叔致谢
09-18 18:23: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她是个懂得分享感受和感恩的孩子

downLoad-20170918182457.jpg

△爸爸用镜头记录下了米果第一次吃外卖的场景。

这次经历,让陶然自得其乐地晒起了娃,引来朋友圈一片点赞。

“圈里的朋友都知道我女儿是一个爱心爆棚的女孩。”陶然说得轻描淡写,平时,这样的事情其实也经常会有,比如,她看到小伙伴受伤了,她会去关心他,帮忙打120电话,或者给他们父母打电话。在陶然看来,女儿是一个懂得分享自己感受和感恩的孩子。

陶然记得,女儿两三岁时,她就把一台手机分享给小伙伴。当时,陶然还为这个事情和女儿讨论过,因为这部手机毕竟是家长给孩子学习用的,他觉得应该告诉女儿,分享前应该征得父母的同意。

但如果是自己的东西,女儿米果完全可以自由支配。陶然也一直教导女儿,好东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上周六,米果就把一个好不容易才从抓娃娃机上抓到的娃娃,分享给旁边一个素不相识的小朋友,小朋友眼巴巴的看着她,一脸羡慕,米果直接就把娃娃送给了他。“你知道,在抓娃娃机上很难抓到娃娃!”陶然说,但他肯定支持女儿的做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