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子装摄像头监控女儿学习却拍到丈夫出轨画面
09-18 23:00:08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日报消息,家里安装摄像头,不为防盗那为啥?9月13日,市民李静(化名)向记者谈起她在家里安装摄像头后,无意中引发一场婚姻危机,心里五味杂陈。

李静在江津区内一家企业工作,作为资深会计的她深受单位重用。上个月,李静接到单位的安排,要将她调到贵州的分公司做会计并兼副总经理,为期两年。升职的机会让她动心,但考虑到今年开学就要念高中的女儿没人照顾,她很为难。

就在李静左右为难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接触到智能摄像头。李静立刻详细了解该设备,其中能通过手机远程监控视频内容的功能让她动心:如果家里安装一个这样的设备,我就可以随时了解女儿的情况了。

于是李静接受单位安排,并在八月底离开津城的前两天,在网上购买了带有伪装功能的智能摄像头。一盆长有“眼睛”的塑料装饰花进入了李静家客厅,履行监控职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