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小朋友画画向外卖叔叔致谢
09-18 18:23: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收到女儿的画,外卖叔叔也很开心

downLoad-20170918182504.jpg

△米果送给外卖叔叔的画。

这个时候的米果,对于“外卖叔叔”还没啥概念,所以画里的“外卖叔叔”多了“快递叔叔”的影子,他骑着摩托车,车上栽满餐盒,甚至摩托车吐吐冒出的尾气,也画得活灵活现。画好画,米果还特意加上“辛苦了”几个字,并建议说,要和爸爸一起到小区大门口等候送外卖的叔叔,因为进出小区必须刷卡,摩托车进不来,他们不想让外卖叔叔久等。

陶然说,女儿的话,把他感动到了!

外卖叔叔收到画的那一瞬间,脸上的笑容直接就“蹦”了出来,开心能看得出来,还连连说:“绝对比5星好评更开心。”  

“说实话,我很支持女儿的做法!”陶然信奉的育儿经,就是多陪伴,多花时间和孩子聊天、玩耍,陪伴着女儿,做她认为应该做的事情。陶然在朋友圈上的个性签名也写着:“琴棋书画皆放下,一心只把娃养大,挥兹一觞偶需有,陶然自乐芄兮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