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济南住宅失火现场:一家四口不幸遇难 当晚儿子来父母家串门
11-14 17:09:01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11月13日晚,济南市历下区科院路一小区住宅发生火灾,事故导致4人遇难。极目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遇难的是一对七旬老夫妻和他们的儿子、孙子。事发当晚,儿子和孙子来老人家串门,结果发生意外。

6J__2DMDE[]$C(}GPY%$7F7.jpg

14日中午,极目新闻记者在科院路事发住宅附近看到,着火的住房位于一层,且紧邻着主干道,在外侧能看到一楼的窗户被火灼烧后的大块黑色痕迹,窗户上的玻璃已荡然无存,屋内有穿制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现场调查。

B%]%~C_USL[_91@KU~S1WJI.jpg

现场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遇难4人为一家四口,其中老两口70多岁,他们的儿子40多岁,还有一个10多岁的孙子,失火原因暂不清楚。

小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老两口是一家单位的退休职工,平时是两个人自己住,听说是13日晚上儿子和孙子过来这边串门。

W)POFG92LRB%5~_U2D}8(43.jpg

另据中国消防微博消息,11月13日23时25分,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历下区科院路一住宅发生火灾的报警,立即调派12名指战员、2辆消防车到场处置,于23时42分将明火扑灭。

6%D`~}X`I9][S]6U[8T%[JM.jpg

通报称,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3平方米,造成4人死亡。起火建筑为一栋6层砖混结构居民住宅,主要燃烧物质为客厅内家具和杂物。

原标题:济南一住宅深夜失火一家四口不幸遇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