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江西铅山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哈尔滨一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10-31 06:01:30 来源:上游新闻

03.jpg

要闻

·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铁路部门采取停减开列车等措施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教育部发布通知,要求高校进一步减少艺术类校考专业范围,逐步提高文化课成绩录取要求。

·工信部召开会议,要求相关企业不得以“默认同意”等方式强制用户接受产品自启动进行弹窗或提供相关服务。

·外交部30日表示,坚决反对建交国同台当局进行官方往来,敦促立陶宛政府不要作出不可挽回的错误决定。

·美国总统拜登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会晤。尽管拜登寻求修复因澳大利亚潜艇合作事件而受损的美法关系,但马克龙表示更看重美方的实际行动。

社会

·国家卫健委表示,近14天内,全国有14个省份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当前疫情仍呈快速发展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10月30日晚,江西上饶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10月30日凌晨,上饶铅山县人民医院报告一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病例,经市疾控中心复核核酸阳性,专家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轻症患者,目前,患者病情稳定。详情

·宁夏公布,截至29日累计完成核酸检测405.27万人次,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哈尔滨发布公告,请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哈,确需离哈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咨询组综合评估研判,哈尔滨市指挥部决定,10月30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香坊区恒大时代广场一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因疫情防控履职不力,内蒙古阿拉善盟文旅广电局局长孙建军被免职。

·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滞留游客转运工作已接近尾声。截至30日12时,额济纳旗累计向低风险地区转运滞留游客7650人。

·济南警方成功侦破“12·26”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组织考试作弊案,抓获以李某肖为首的犯罪嫌疑人7名。

图片

·我国科研团队在城市湿地发现一昆虫新物种,将其命名为海珠斯萤叶甲。该成果已发表在学术期刊《昆虫分类学报》上。

图片

10.31.jpg

重庆

·10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一行。详情

·10月30日,刘震云携新书《一日三秋》作客重庆问闻书店,他身着运动装、手捧保温杯,近距离地和读者分享了关于“幽默”的见解、关于写作的方式以及对于重庆的印象等内容。详情

09c572f2632ab6ac4b0f0b3a063af19b.jpg

·广阳岛将于2021年10月31日起对市民有限预约开放,届时,“朝天门-广阳岛”生态观光航线将同步复航。详情

·备受关注的渝武高速公路复线,已经全面启动北碚至合川段的建设,建成通车后,市民驾车前往北碚和合川,将更加方便快捷。

·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已经全面动工建设。这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驾车从重庆中心城区全高速到达酉阳和秀山,将缩短40分钟以上。

生活

今日天气:内蒙古中东部、新疆北疆北部和沿天山地区、西藏东北部、青海东部、甘肃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疆北部局地有暴雪。吉林东部、辽宁大部、西藏东南部、甘肃南部、陕西南部、江南大部、西南地区大部、华南大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雨。

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