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永川来苏镇马蜂“惹祸” 一人死亡七人受伤
10-30 19:21: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0月30号上午,永川区来苏镇大坡村五名村民被马蜂蛰伤。实际上,这一个月以来,当地已经有八位村民先后遭遇马峰袭击,导致一人死亡,七人受伤。

10月23日,永川区来苏镇大坡村83岁老人刘校莲在家门口干农活,一群马蜂突然扑了上来。

事情发生后,刘婆婆被村民送到永川区人民医院抢救,但遗憾的是,老人还是不治身亡。然而今天上午,就在家人办理丧事的时候,马蜂再次袭击了送葬的村民。

这次袭击又造成五人受伤。在永川区人民医院,记者看见了五名被蛰伤的村民。

630和第1眼记者注意到,肇事马蜂的巢穴距离刘校莲老人家大约有二三十米。巢穴下方是附近村民出行的必经之路。村民老杨介绍,10月18日,在自己的家门口,他就被马蜂蛰了几个大包。

更让村民担心的是,在这个马蜂窝不远处,另外一个水桶粗细的蜂窝也悬挂在竹林上方。

村民介绍,这一个月以来,已经有8名村民先后被马蜂蛰伤。自从18号马蜂蛰人以后,他们向当地政府进行了反映。但是相关人员到现场查看以后没有了下文。

记者随后来到来苏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上午马蜂蜇人的事情他们已经知晓。因为村民还在办丧事,所以他们没有彻底清理马蜂的巢穴。

而这名应急救援人员表示,因为装备有限,他们没有剿灭马蜂的器材。目前他们已经向永川区综合救援队汇报了马蜂蜇人的事情。

目前,永川区综合救援队来苏片区队已经安排人手,对马蜂所在区域喷洒药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侃、周炜

原标题:永川来苏镇马蜂“惹祸” 一人死亡七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